close

%E6%9C%AA%E5%91%BD%E5%90%8D

去年經過了幾次這家咖啡館

但始終因為吃飯吃的太飽而沒去品嚐

今天終於經過這裡

看到烘豆師在細心的烘豆

色澤均勻且香氣宜人

讓我不得不品嚐看看

   

首先我點的是哥斯大黎加🇨🇷 

往往哥斯大黎加處理法大概都是蜜處理

因此詢問了一下屬於那種處理法

一問之下原來是黃蜜

其實在某個角度我頗怕黃蜜處理法的豆子

但如果處理的好

就會意外的好喝

因此我選擇了嘗試看看

%E6%9C%AA%E5%91%BD%E5%90%8D

喝了這杯的味覺上來說

哥斯大黎加的味道乾淨而爽口


以往我害怕的黃蜜處理法


反而讓我有新的感受


清爽的花香且醇厚的紅茶口感


口腔裡回繞著芳香柔和


這是一隻很讓人舒服的感受的好咖啡


咖啡的喜好因人而異


但這隻咖啡


使我對黃蜜處理法的改變


至於什麼是黃蜜處理法呢


以上為不專業的解說


大略說明一下


蜜處理法是一種日曬法與水洗法之中的方式處理


蜜處理法是由果漿黏膜一起日曬

所以風味上添加了咖啡的甜度與焦糖味


介紹完畢後


請看看內部拍照吧


   

           

店名:古行咖啡goodthingcoffee

地址:台南市民族路二段中西區台南市

開放時間: 營業中 ⋅ 結束營業時間:21:00

電話: 06 224 1313

arrow
arrow

    啃食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