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這款App軟體
可說是簡單扼要
平常如果想要玩點小清新
其實御宅啃我是很推薦的
畢竟人生難免都會產生負能量
我當然要給自己來點小確幸
好的!我想不能在多說了
給步入整體
此軟體一打開
你就會發現是「阿愣」
選擇好我要的主角以後
會有「濾鏡」「編輯」「文字」的選項
濾鏡我當然套用很有文藝氣息的萊卡味
至於編輯功能
不外乎的亮度、飽和度及銳利度等等之類…
至於文字就是要來個不要臉的文青文字
如下範例:
這個很重要
很重要………
很重要………
因為他會讓你產生文藝氣息
用完畢以後有沒有覺得自己
滿滿的文藝氣息呢
喜歡的朋友可以至Google play下載
下載:請點我
arrow
arrow

    啃食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