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我是一枚啃种

當初喝著老爹泡給我的咖啡
讓我不用在違背自己的心裡吃其他食物
將我從痛苦的深淵解除 
直到我觸碰了數位軟體 
意外發現他竟然成為靈子轉換我的食物
我只好定期的啃食這美味的饗宴
今日遇到的東西是 Big Lins 這套軟件
它可將平面照片變為淺景深
個人特別喜好
使用這套軟體可以很無腦的使用
操作簡單
連不會英文的我都會了
相信想要淺景深的朋友們
可以
好好研究一下
以下為開啟軟體的範例圖請笑納😍😍😍😍😘
有兩種塗抹方式 
對我而言手指頭塗抹方式更加細膩歐
請看結果……………
看結果………
是不是讓你看起來立體又美麗啊!
順便一提他可以一鍵還原你所有的坑坑巴巴(誤)
是一鍵HDR啦
但我是御宅啃
還是不能讓人發現
 
Android連結:請點我
Ps:目前收費30 
        往後我會介紹免費版本~
arrow
arrow

    啃食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