有聽過花椒也能照照相的嗎?

這名字說真的太神了
神到一個我必須要說不要不要Der
青椒黃椒八娜娜都能吃
竟然沒想過花椒能拍照
是的我今天要介紹的花椒相機
他在 Google play還沒出現
小米應用出現了他
首先御宅啃我以手抖抖的功夫拿熊大當主角
功能非常淺顯易懂
左邊的笑臉為表情符號包
不定期的更新
右邊的人臉
嘿嘿嘿~你懂得
世界上沒有醜熊大只好帥熊大
至於地球的符號就是
你可以透過這個地球看到有玩這款軟件的人啦
我們畫不多說
拍一張照片看看
是的你要什麼臉都可以
但御宅啃我不敢拍
這樣太危險~
所以我們直接跳過去
看下一個
這是無臉男的自拍
拍完畢與自拍後都可以運用他的修改功能
表示你的臉可以更正(被揍)
有沒有看到我的背後虛化了
這就是科技的發達
人像背景虛化
依照有些手機沒有雙鏡頭功能來說
他其實很好用
滿足我們的小浪漫
喜歡的朋友可以去小米應用下載囉
 
arrow
arrow

    啃食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